hp——德哈观影未来

第一尝试写哈利波特,尝试写德哈,肯定会写的不好,作者是个玻璃心,提意见可以,交流也可以,但是心里觉得我写的不好读不下去的请直接左上角好吗,谢谢支持,爱你们呦!

----------------------------------------------------------------------

时间线:哈利四年级,火焰杯塞德里克被阿瓦达击中的前一刻

主要观影内容就是看那几本书书,并且会穿插着大结局以后的内容

排雷:!!!有孩子!!!但是是魔力产物,设定与原书微微有出入,在伏地魔复活时卢修斯来了,但是没动手,因为哈利一,二年级的时候都各种意义上弄死过老伏,为了家庭考虑,老马尔福站中立。

主要观影人员:韦斯莱一家,马尔福一家(卢修斯和纳西莎是未来的人),邓布利多,麦格教授,斯内普,海格,小天狼星,莱姆斯卢平,塞德里克,秋张,总之到时候主要任务几乎都会提到的,但是就不带学生观影了,人太多不会写。

主要CP:德哈,罗赫,(卢唐,sbss,布潘微量)

座位:                                             邓布利多

                                        麦格                           海格

                                       斯内普                         小天狼星

                                        卢平                           塞德里克

                                       唐纳斯                              秋张              

                                         哈利                               罗恩

                                        德拉科                             赫敏

                                          亚瑟                              乔治

                                         莫莉                            弗雷德

                                                     马尔福夫妇

-----------------------------------------------------------------------

【突然,哈利的伤疤剧烈疼痛起来。他有生以来从未感受过如此剧烈的疼痛。魔杖滑落在地上,他双手捂住面孔,腿一弯倒在地上,眼前什么也看不见了,脑袋像要炸裂一般。
他听见远远的头顶上方有人高声而冷酷地说:“干掉碍事的。”
一阵嗖嗖声,接着一声尖厉的高喊穿破夜空。
“阿瓦达索命!”】

       哈利疼得什么都干不了,他感觉此刻他的脑子好像被施个四分五裂咒,大脑的疼痛让他睁不开眼,但内心的恐惧告诉他如果他现在不做点什么,那么一定会发生一些让他后悔一生的事情。他忍着眼睛被剜下来般的痛楚使劲睁开双眼,见到了让他呲目欲裂的一幕,那让人作呕的绿光正直直地向着塞德里克冲去,哈利·波特一个猛扑向前挡去,身体却凝固在了半空中,他转了转那对绿色的眼球,于那绿光遥遥相对,随即便失去了知觉。

      “嗯·······这是哪?”哈利波特从地上悠悠转醒,过长的昏迷让他有些不知所谓,大脑一片空白。但下一秒昏迷前的事情便冲破大坝涌入脑海中,让那迷茫的眼底浮出了一片恐惧,几秒后,空间里便响起了男孩儿崩溃的吼声:“塞德里克!塞德里克!塞德里克·迪戈里!”望着这片包围着他的白茫茫的雾气,正当救世主要开始陷入痛苦悲伤和绝望当中时,一阵虚弱的声音响起:"哈利·····我在这····是的,塞德里克···在这呢·····你坐在我的手上······有一会儿了,先起来好吗先生?"

       也许这位同样大难不死的腼腆先生为了缓解一下悲伤紧张的气氛,所以简直是不可思议的讲了一个与他平常完全不符的不太好笑的玩笑,但哈利波特还是笑了,他太高兴了。他没有犯下错误,塞德里克还没有因为他那个共同拿奖的要求而死去,这简直是天大的喜事!“梅林!感谢梅林!”哈利波特边喊边把塞德里克扶了起来。就在这时,远处的浓雾里也走出几个人来。哈利两人立即拿起魔杖跑到远处的浓雾里躲了起来,见到来人是赫敏和罗恩,哈利立马跑出来紧紧地抱住了他们,三个人开心极了,还没等赫敏问哈利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浓雾里便开始陆陆续续往外走出了好多人,小天狼星,海格,麦格教授····甚至还有小马尔福和马尔福夫妇!等到邓布利多进来的那一刻浓雾便完全消散了,整个空间的样貌便完全显现了出来。

          这实在不像是个魔法地界,用赫敏刚刚的话来说,这倒很像是麻瓜的会议室,但现在麻瓜们好像并没有这么先进的东西。唯一一样像巫师留下的东西,便是那本放在会议桌上的比《霍格沃兹·一段校史》还厚的书了。就在众人想要凑近查看的时候,一股力量突然吸住了他们往椅子上运去,连邓布利多也没能摆脱这控制,众人更加警惕了。就在这时,一段机械声传了出来:"叮,阅读日第一天,天气  晴,炸尾螺易出没 ,人员全部到齐,现在开始阅读,我是回溯机制spero111,很高兴为您服务。”这怪里怪气的声音说了段怪里怪气的话,随后便像是吃了臭袜子味的怪味豆噎着了似的,不管大家再怎么叫他,不肯再多放一个屁。

         见这系统不再说话,哈利好像回过神来了似的,突然一个激灵,大喊道:“我想起来我要说什么了,都是这些怪事搞得,校长,是伏地魔,他回来了!”哈利的话就像平地落下一道惊雷,所有人都打了一个哆嗦,一脸不可置信的望着哈利,哈利急切地说道:真的,不信你们问塞德里克,他刚刚就······”哈利急急地闭了嘴。塞德里克安慰的看了他一眼,接过话头:“是的,哈利没说谎,我刚刚差点被阿瓦达索命咒打中。”秋张听到这,焦急的握住了塞德里克的手,塞德里克拍着她的手安抚着她,问道:“我会死吗校长?”“没事的孩子,你现在还活着不是吗?相信我,没事的。”秋张更加握紧了手。斯内普瞅了瞅袖子,好像在隔着袖子看什么东西似的,低下头没有说话。邓布利多见此,叹了一口气。众人都有些慌乱。哈利借此看了一眼马尔福夫妇,却发现对方好像并没有表现出很愉快的样子。“也许是装的呢?”哈利心想。

        有过了几百年那么久吧,众人正前方的屏幕突然亮起,随后便显现出了几段话:

        1.本空间禁止斗殴,其中包括魔法斗殴和武力斗殴。为保证各位安全,系统已将各位魔杖收缴,谢谢配合。

        2.本空间谨遵3046年第658版《巫师法》,第261版《魔法部与联合国共同纲领》,第34版《空间魔法使用法》规定依法使用魔法。并感谢中国魔法部和英国魔法部的亲情赞助。本空间一切步骤严格遵照《中英双方魔法部关于时空逆转项目试验规定流程合同》进行,保证全过程公开透明。后续项目试验录像将由英方魔法部部长从全球飞路网送至中国。

         3.本空间时间停止流动,外界一切不变,如若本次试验成功,在本次试验过程中提到的死亡人员将全部复活。

         4.梅林在上,祝你们好运。 

                Go back to the past with the gift of time and change the known ending.

       “这东西啥意思,什么时间魔法,什么合同,什么法的。这怎么还扯到3046年去啊。”“这个死亡人员是什么意思?”众人都在一齐的叽叽喳喳。邓布利多抬了抬手,让大家安静了下来,说道:“看来这位来自未来的客人想让我们帮他一点小忙,并且还是一个与我们有关的小忙。我想我们一定是乐意至极的,毕竟感谢礼物可不是一般的丰厚,毕竟从这时候我们就能知道,塞德里克肯定能活下去。带着记忆回到过去改变一些结局,再好不过了,不是吗孩子们。我已经好久没这么休息过了,既然没有恶意,那我们就来看看吧。” 邓布利多有些俏皮地眨了眨眼,趁着斯内普不注意吃了一块柠檬雪宝。

           邓布利多话音刚落。屏幕变亮了起来,一个明显比刚刚活泼的机械音传了出来,“抱歉,这是规矩,谁该什么时候说话都是定好了的,我们不能随意改变,包括你们的座位,也只能这么做,不可以换。刚刚招待不周,不好意思。但是多的我也不能多说,开始吧。在阅读之前,我先给你们放一段未来的真实片段。”

          哈利听见前面说不能换座位的时候整个人都要哭出来了,我和一个马尔福坐一起?这地方真是疯了!“bloody hell!为什么哈利要和那只死白鼬坐在一块!”罗恩大吼道。赫敏立即堵上了罗恩的嘴,韦斯莱夫人也瞪了罗恩一眼,并一起担心的往马尔福夫妇那看去,生怕马尔福先生给这只情商和智商都只有一汤匙的小巨怪一个阿瓦达。但奇怪的是,马尔福先生只是一脸不屑的撇了撇嘴,而马尔福夫人眼底竟然流露出了一丝笑意,赫敏心底有些古怪,把头扭了回去。这场只有小天狼星,罗恩和哈利本人愤愤不平,一百万个不愿意的小插曲就这么过去了。

         见这个插曲结束,在圆桌中央突然升起一片迷蒙的雾气,随后雾气散开,雾气中的人影渐渐清晰起来——是一个马尔福和一个波特!这是未来俩人打起来的片段吗!!!为什么要放一个马尔福和一个破特?随着清晰的画面动了起来,每个人的脸上都画着一模一样的惊恐面具。

            画面中的哈利先动了,他穿着一身制服,好像是个傲罗,正提着西装外套和公文包往外走去。接着他好像见到了什么人似的,飞快的向前跑去,果然,他扑进了一个人的怀里。镜头拉近,只见那人比哈利高了一个头,淡金色的长发绑在身后,穿着圣芒戈的医师制服,苍白的脸上带着笑意,灰色的眼眸温柔的望着怀里的人。用手轻柔的按捏着哈利的肩膀,听着怀里的人抱怨道:“跟麻瓜界互相告知存在后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要参加的会和采访实在是太多了,根本忙不过来,连个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德拉科拿过哈利手上的东西,牵着他的手走在路上,笑着回答道:是你自己不肯认真吃,每次中午我从壁炉到办公室看你的时候,你永远都不肯吃饭,明明那时候大家都在休息,就只有圣人波特非要自己忙个不停,我看我还是得看着你,不然傻宝宝破特连饭都不知道吃。”(梅林的袜子啊,他们这是在调情吧?我没看错吧?我看错了对吧,对吧,哈利这一定是假的,相信我!!赫敏你别拦着我,我要弄死这个马尔福!)哈利笑着往德拉科嘴上亲了一口,德拉科随即低下头来,将人藏进大衣里,吻了个尽兴。几分钟后,哈利满脸通红地从德拉科怀里钻了出来,那双绿宝石般的眼睛里水光洌洌,嘴巴又红又肿,还散发着诡异的光泽。哈利往四周一瞅,正好和屏幕外满脸通红的哈利对上了,哈利对德拉科说到:“不要脸。”德拉科闻此一挑眉道:“well,我们的救世主在大战结束后三年,我们俩结婚后五年,终于知道我是个不要脸的混蛋啦!”“滚!”哈利笑骂道“好啦,乖,咱们回家吃饭,我给你都做好了。”落日余晖中,德拉科搂着哈利走进了那片迷蒙的雾气中。

          画面没了,屏幕外的人也没了。罗恩筋疲力尽,痛苦,不,恐惧万分的瘫在椅子上,好像刚和八眼蜘蛛来了场法式湿吻。小天狼星被麦格教授按着,防止他又冲到桌子上试图打死德拉科。斯内普一脸恶心,好像希望有人能给自己一个阿瓦达好让自己离开这个鬼地方。韦斯莱夫妇的下巴好像脱臼了一样合都合不上,赫敏望着哈利和罗恩一脸恨铁不成钢。只有马尔福夫妇和邓布利多一脸淡定,甚至还有空抿口茶。也只有韦斯莱双子眼里闪着兴奋的笑,刚要开口便被金妮和铂西堵住,整个空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咳·····那个······”哈利咽了口口水打算开口“你闭嘴!”所有人异口同声的说道。德拉科直接捂住了他的嘴,见到他俩的动作,空间里陷入了更加诡异的沉默·······


评论(61)

热度(973)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